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19 10:18:52

Google会在7月15日之前提供用户数据然后再删除所有Google Reader文件

由于缺乏用户,谷歌阅读器在7月1日深夜结束时不幸去世,原因是谷歌以缺乏用户为由取消了这项具有8年历史的服务,但如果您着急,仍可以将帐户文件和偏好设置移至另一个RSS阅读器。

Google Reader开发团队在7月1日的帖子中告诉用户,虽然该服务已关闭,但他们仍必须在美国东部时间7月15日下午3点之前将其Reader数据复制并移动到另一个站点。

该帖子指出:“ Google阅读器已停产,并指出”我们了解您可能不同意此决定。”

几个月来,Google一直在告诉RSS阅读器的用户,他们可以通过从Google Takeout下载副本来保存其帐户数据,该副本提供了可由用户传输的文件。但是,在7月15日截止日期之后,该数据将不再可用。

该帖子指出:“所有Google阅读器订阅数据(例如,您关注的人的列表,您加注星标的项目,创建的便笺等)都将在该日期被系统删除”。该“订阅数据将被永久且不可撤销地删除”,并且在截止日期之后Google将无法恢复。

Google阅读器是一种简单,坚固,可靠且基本的RSS阅读器,受到世界各地数百万用户的青睐,但由于对使用较少的Google服务进行风选程序的一部分,Google对其予以了淘汰。

Google 在3月13日发布的一篇文章中宣布了Reader的消亡,这是该公司从2011年开始的房屋清洁项目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尽管Reader拥有忠实的追随者,但多年来,它的使用率一直在下降,这就是它被削减的原因。

对于确实保存和移动其Reader文件的用户,那里有许多可供选择的RSS阅读器选项。

RSS阅读器通过将许多信息汇总在一起,从而可以快速对其进行分类,选择和阅读,从而达到了一个有价值的目的。

InoReader与旧版Google Reader非常相似,左侧是基本的,毫无意义的订阅,右侧是内容。在对许多替代读者进行个人审查之后,这位作家选择了InoReader作为我的Google Reader替代产品。它是免费,快速,容易且直观的操作,其简洁,整洁的界面吸引人且易于快速浏览。添加订阅,重命名订阅或进行其他所需的更改也很容易。

其他RSS阅读器包括:

Feedbin具有大型,清晰的基于文本的布局,每月收费2美元。

Feedly可作为Firefox插件或iOS或Android应用程序使用,允许用户获取其RSS feed,podcast,YouTube频道和新闻站点,以便根据需要进行组织。它具有广泛的功能,从标记到共享以及多种布局选项。

Feedspot外观整洁,整洁,几乎像电子邮件客户端一样。免费服务包括共享,自定义主页新闻源等。

Feed Wrangler的年费为19美元,具有基于内容的简单界面。

旧阅读器具有与阅读器类似的外观,但使用了更静音,更基本的方法。与阅读器一样,订阅在左侧列出,内容在右侧。对于喜欢读书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完美的免费替代品。

MultiPLX是一种更现代的阅读器,其标题,摘要和图像都显示在屏幕上的卡片上。免费阅读器目前处于公开测试阶段。

Netvibes提供了一个免费的基本服务,其中包含仪表板和新闻阅读器。收费帐户也可提供更多功能和支持。

NewsBlur可在网络,iPad,iPhone和Android上免费使用,也可以通过付费订阅获得扩展功能,每年收费24美元。免费帐户仅限64个订阅,一次显示10个故事。

Pulse可作为Android或iOS应用程序使用,并提供带有图形和披萨的提要。

仍在寻找新的RSS阅读器的用户在对选项进行排序时会做出很多决定。

甚至Google都为用户留下了很多Reader 替代品的清单。

无论您选择哪种选项,请务必立即通过Google Takeout备份Reader数据,以便在准备迈出第一步时可以继续使用其他RSS阅读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