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29 10:27:45

美国可能会阻止Google支持的海底电缆

据报道,美国官员正试图封锁谷歌和Facebook支持的海底数据线,这条数据线将洛杉矶与香港连接起来。据“华尔街日报”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司法部负责领导一个名为Team Telecom的多机构审查小组,由于国家对中国投资者的担忧以及与香港的直接联系,因此反对有线电视。

太平洋光缆网络近8,000英里的大部分已经安装在太平洋海底,商业服务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然而,由于电信团队的反对,PLCN项目可能无法获得运营所需的许可证,该杂志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据美联社报道,如果许可申请被拒绝,这将是美国首次因国家安全而拒绝海底电缆许可。

该电缆旨在为Google的云平台用户和Facebook用户带来更大的带宽,更短的等待时间和更高的安全性。

谷歌拒绝对该报道发表评论。Facebook和太平洋轻型数据通信有限公司(PLCN的建设者和运营商)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司法部也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