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2-02 14:24:15

OpenStack云供应商Mirantis已通过新的B轮风险投资筹集了1亿美元

OpenStack云供应商Mirantis已通过新的B轮风险投资筹集了1亿美元,这使该公司的总资本达到1.2亿美元,因为该公司将在2016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Mirantis在2013年的A轮融资中分两个阶段筹集了2,000万美元:1月为1,000万美元,同年6月又为1,000万美元。

最新一轮融资的主要投资者是Insight Venture Partners和August Capital。Miranti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Ionel告诉eWEEK,该公司的现有投资者(包括Dell Ventures,Intel Capital,WestSummit Capital,Ericsson,Red Hat和SAP Ventures)也都在董事会中。

Ionel说:“这笔新的资金将使我们能够执行我们的愿景,并巩固我们在OpenStack领域的领导地位。” “ OpenStack是全球基础设施的基础技术,我们希望成为领先的公司。

Mirantis多年来一直是OpenStack领域的领先公司,并一直被评为该项目的前五名代码贡献者之一。OpenStack是由NASA和Rackspace于2010年启动的多方利益相关者开源云平台。

在过去的四年中,努力已扩大,包括IBM,英特尔,惠普,思科,AT&T和Dell 等众多IT巨头。该平台的最新版本OpenStack Juno版本于10月16日首次亮相,其中包括由Mirantis领导的新的Sahara Big Data处理项目。

在2013年的视频采访与每周电脑报,约内尔详细Mirantis是如何寻找构建的OpenStack云平台为客户所需要的人才。Mirantis具有用于云部署的服务和产品的混合,其中包括其自己的基于订阅的OpenStack云分发。

Mirantis目前是一家私人公司,没有公开披露其财务业绩,但Ionel强调收入正在快速增长。他说,Mirantis 2014年的收入是2013年的两倍多,该公司正在以每周100万美元的价格预订新业务。

Ionel表示,到目前为止,Mirantis已经赢得了大约50个新客户,其中大多数与Mirantis进行OpenStack产品订购。作为基于订阅的产品,随着客户年复一年地更新订阅,Mirantis OpenStack发行版还为公司提供了经常性收入来源。

从竞争的角度来看,市场上有许多OpenStack发行版的供应商,包括Red Hat,SUSE,Canonical,HP和Piston Cloud Computing。Ionel说,Mirantis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一家纯粹的OpenStack供应商,它将支持并在多种Linux版本上运行。

Ionel说:“我们支持常见的Linux操作系统,包括CentOS,Ubuntu和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RHEL]。” “我们正在寻求加强与Red Hat for RHEL的支持关系,并且我们没有计划构建自己的Linux操作系统。”

Ionel说,有了新的资金,Mirantis的目标是在可预见的将来保持稳定,可行和不断发展的公司。他说:“我们希望成为一个独立的公司,并计划在2016年进行IPO。” “我们相信到那时,我们将达到规模,稳定性和可预测性,这将使我们成为吸引公众市场的候选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