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2-05 14:02:44

富士HS11这款遮光罩的价格也是极低对于购买HS11的朋友来说

对于使用长焦机的用户来说,能让自己的相机显得更加帅气是不少人的想法,不过绝大多数长焦机考虑到体积并没有给机身留有太多的扩展空间,不过仍然有少数产品保留了增加镜头遮光罩的能力,比如富士HS11就是其中的一款。

对于一款超大变焦比的相机来说,遮光罩的用处就在于防止广角端的眩光,而且超大变焦比镜头往往结构复杂,出现眩光的几率更大,遮光罩的效果也就更明显。

而且富士HS11这款遮光罩的价格也是极低,对于购买HS11的朋友来说,如果不是特别在意体积,没有不买的道理,怎么样,你动心了吗?

作为当前性能最强悍的超级长焦DC——富士HS11的一举一动都牵绕着众多色友的神经。而昨天,这台30倍光变巨售再度迎来了它的第二次固件更新,版本号码Ver 1.02的新固件将对目前的HS11做出三项改进。

1:解决了以RAW处理软件转换RAW文档时可能出现的、色彩渐变部位有线纹的问题。

2:解决了电池电量过早报警的问题。

3:解决了当Image Disp设定为Zoom时,照片可能出现损毁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