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4 14:56:20

强劲的就业增长导致美元升至两周多高位

数据显示6月美国就业增长强劲反弹,周五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升至2-1 / 2周的最高水平。上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24,000人,是五个月以来的最多,超过经济学家预测的16万个就业岗位。在5月份就业增长大幅放缓之后。政府周五表示,经济在4月和5月创造的就业岗位比以前报告的减少了11,000个。

多伦多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资本市场(CIBC Capital Markets)北美区外汇主管Bipan Rai表示,“你看看今天的美国数据以及相当多的贴纸震惊。”

我们认为贴纸冲击和稀薄的流动性足以推动美元今天走强。在7月4日假期后一天和周末之前,许多交易员和投资者都离开了数据。

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为97.261,为6月19日以来的最高点,当天上涨0.51%。然而,适度的工资增长增加了证据显示经济正在放缓,而就业增长也不足以抵消5月份的疲软。

“你确实获得了巨大的上升意外,但是在一个月之后,你有一个巨大的下行失误,”莱说。“如果你将这两个数字放在一起,那么你的平均值仍然比前几年增长慢。”

5月份平均每小时收入增长0.3%,上涨6美分或0.2%。这使得工资的年增长率连续第二个月保持在3.1%。

由于市场对美联储更接近降息的预期增加,美元兑美元从5月达到的两年高位回落。

然而,欧洲政府债券收益率的无情下滑同时迫使投资者在其他地方寻找收益率更高的资产,这阻碍了欧元兑美元的持续反弹。

在欧元也承压,上周五后的数据显示,德国工业订单比预期在五月和经济部上周五警告称,该行业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很可能在未来数月将继续疲软下跌远不止这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