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28 10:59:53

斯巴鲁在英国将WRX STI销往世界各地

如果您住在欧洲,您将无法再购买标志性的Subaru WRX STI高性能汽车。英国斯巴鲁(Subaru UK)刚刚宣布将取消STI阵容。他们没有说温和的WRX即将消失,但是WRX STI将获得新的“ Swansong Final Edition”作为其在英国的最终欢呼。

我们推测,随着欧洲内燃机(ICE)汽车的消亡,斯巴鲁公司决定降低销售量。耗油量巨大的WRX STI不适合欧洲的EV模具,并且以目前的形式永远消失。

斯巴鲁英国分公司发布的有关废除WRX STI的官方新闻稿说:“随着新车型的发布以及对平台和动力总成的投资,现在正是时候为斯巴鲁打开新的篇章,并让WRX STI的传承为未来的发展提供信息了。而不是继续。”

标志性STI有什么存储空间?斯巴鲁目前正在研究2018年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可能是Crosstrek),并于2021年推出全电动汽车。斯巴鲁将为STI开发新型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总成。内燃机最终将消亡。可能要等8到10年,但它即将到来。

英国表演迷将获得“天鹅最终版”,以结束STI在英国的演出,这对欧洲集会爱好者具有特殊意义。最终版模型将仅限于150个示例,以告别此标志性机器,并标志着斯巴鲁在英国传承这一时代的终结。

“ Swansong最终版” 类似于在美国市场上销售的2018年斯巴鲁WRX STI Type RA,但它可能是库存的2.5升发动机,功率为305hp,扭矩为290lb.ft。Subaru UK并未表示将获得任何引擎改装。像RA型一样,英国版车型配备19英寸轮毂,带黄色喷漆卡钳的更大Brembo制动器,前保险杠和格栅的更改,内部采用红色缝线以及门上装有Final Edition徽章。

2018年斯巴鲁WRX STI最终版将于11月1日开始接受订购,零售价为33,995英镑OTR。与欧洲的斯巴鲁WRX STI永远告别。这是标志性的拉力赛STI时代的尽头,并向欧洲ICE性能爱好者展示了它们的存货。它不适合欧洲和全球范围内发生的新的电动汽车革命,这预示着美国将要发生的事情。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