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03 09:17:00

印度各地有成千上万的旧社会需要立即关注他们的生命周期

印度有成千上万的旧社会面临着诸如漏水,横梁和墙壁裂缝以及脆弱的地板等诸多挑战。其中一些是在三四十年前建造的,尤其是在孟买和德里等城市,需要立即关注它们的生命周期。

这导致了对重建的不断增长的需求。重建基本上是一个社会寻求房地产开发商帮助的过程,房地产开发商承担着将建筑物夷为平地并重建新建筑的责任。在重建建筑物的过程中,由于政府提供额外的FSI福利,通常会增加公寓的数量或面积。房主可以从额外的平方英尺空间中获益。开发商通过建造额外的住宅和商业空间来增加销售面积,从而获得利润。

然而,虽然这是一个理想的场景,但重建虽然是一种流行的方法,但由于对开发人员的高度依赖性,已经对住宅提出了相当大的挑战。也许雇佣第三方开发商的想法所固有的最大问题当然是社会和开发商之间的利益冲突,他们都希望最大化自己的收益。然后出现了缺乏透明度的问题,这是因为许多开发人员倾向于将他们的运营保密,即秘密,以保护自己和竞争对手的知识。自我重建模式消除了这两种情况,因为社会正在重建自己,而开发商只是代理人而不是伙伴。

由于许多社会面临这种不幸的经历,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对重建持怀疑态度,因此对采用这种方法犹豫不决。幸运的是,这是一个鲜为人知但逐渐发展的自我再开发概念,通过遏制涉及开发人员的问题来节省时间。

作为自我再开发的一部分,社会成员通过聘请建筑师,承包商和项目管理顾问,从概念到施工过程,始终关注流程,而不依赖于外部开发人员。这种趋势在社会中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在孟买,成员们一直在寻求银行的帮助,以实施大量贷款。它也逐渐进入全国其他城市。这种模式的主要优点是社会可以控制整个项目,从而确保完成。

政府一直非常支持这一概念,因为它在2018年1月9日启动了2018年的自我再开发计划,为加速自我重建进程,马哈拉施特拉邦住房和发展局(MHADA)正在大力推动单窗口系统,以便及时保护所需的权限。

到目前为止,孟买区中央合作银行(MDCCB)已经批准了高额贷款,为发展旧的住房殖民地提供资金支持,社会成员可以自己前来负责整个重建过程。

然而,作为一种DIY模式,全国各地的住房社会仍在熟悉这种模式,这些社会普遍面临诸如延迟,资金管理不善,计划变更以及保持政府规范变化等问题。因此,指导正在寻求自我重建的社会的公司提供了一种更全面,无风险和可靠的方法。

这些组织提供完整的流程清晰度,鼓励社团执行,并在整个流程中处理它们,同时通过系统方法管理项目。他们确保财务安排,监督遵守RERA和GST等规范,确保获得必要的许可和建设等。他们通过采取完整的责任并采取有组织的步骤来确保整个过程的透明度和风险得到缓解,以确保房屋按时交接给相应的居民。

凭借多年的专业知识,有效的强大模型和迅速高效的团队致力于为旧社会提供新的开端,从而改善居民的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