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8-22 17:37:53

Liquid Holdings推出单独管理的账户风险管理产品

总部位于纽约的Liquid Holdings已经为对冲基金服务社区发布了新的LiquidFIRM基于云的交易前和交易后风险管理平台。

新产品与实时订单,执行和风险管理平台相集成,并提供跨单独管理帐户的市场风险汇总视图。

该平台专为多管理人分配平台,独立管理账户,清算公司,主要经纪人,家族办公室和道具交易商店而设计,包括影子净资产价值的报告功能以及客户资产的下钻功能。或问题级别。它还允许公司观察与他们合作的基金经理,确保所有投资活动都遵守每位经理各自的投资要求。

“我们与其他对冲基金服务提供商的讨论发现需要一个全公司范围的风险解决方案,能够动态监控损益,业绩,压力,冲击和流动性以及跨多个客户账户的交易前合规性,并降至监管每个账户所需的粒度,“Liquid Holdings执行副总裁Julia Bronson说。“LiquidFIRM 旨在实时满足这些需求,同时为客户提供额外的价值,包括外包中间办公室服务,以便每晚准确定价所有投资组合,并通过我们的所有地点随时随地保护对解决方案的访问私有云。“

支持该平台的Liquid Holdings风险分析团队由在ABN Amro,美国银行,瑞士信贷,高盛,Nexus Capital和索罗斯基金等公司工作,平均拥有18年风险和投资管理经验的成员组成。管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