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9 08:55:12

Neufund与Binance和马耳他证券交易所合作

为了建立一个受监管和分散的全球证券交易所,基于柏林的区块链协议,用于证券化,Neufund周四宣布与加密交易所Binance和马耳他证券交易所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交易所将列出并交易标记化证券和加密资产,包括加密货币。

马耳他证券交易所主席Joseph Portelli先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Neufund成为我们建立基于区块链的交易所的主要合作伙伴,该交易所与已建立的金融市场完全融合。随着即将到来的试点项目,我们成为全球数字金融的先驱。“

Neufund 与马耳他证券交易所的车辆MSX合作。该试点项目计划于2018年底推出,其中包括在Neufund的主要市场上公开发行代币化股权。根据监管部门的批准,可能可以在Binance上交易此股权。

Binance将创建一个旨在处理安全令牌的交易所,包括股权代币。宾利斯CEO 赵鹏鹏表示,这将使Binance走上传统金融资产的道路。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与马耳他证券交易所和Binance的合作关系,这将确保在Neufund发行的股权代币的高流动性。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安全令牌可以以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方式提供和交易。即将到来的试点项目将使我们能够测试市场的反应,并在风险最小化的环境中实现整体项目理念,“Neufund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Zoe Adamovic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创始人银行,Brille24,Uniti,MySwooop,Next Big Thing,Blockstate和Emflux Motors都宣布他们将与Neufund进行Equity Token产品。

这种伙伴关系有助于使马耳他成为世界区块链岛的竞争对手。它最近颁布了三项旨在监管数字货币的法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