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9-06 17:30:58

他表示需要进一步改革才能超越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

就股票市场份额而言,Chi-X Australia在澳大利亚排名第二,它表示需要进一步改革才能超越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

它认为,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其在澳大利亚的竞争力,需要在清算和结算等领域进行变革。

“ASX继续在许多其他领域垄断,例如股票清算和结算,”Chi-X Australia首席执行官John Fildes表示。“我可以预见我们在中期内会接近均衡,但我们需要进一步改革以确保在整个贸易周期中感受到竞争的好处,以便超越ASX。”

ASX Clear和ASX Settlement为澳大利亚现金股票市场运营唯一的许可清算和结算机构。为了清算和结算在其交易平台上执行的交易,Chi-X必须通过交易验收服务(TAS),然后才能进入清算所电子子系统。

Fildes之前曾表示他认为这个过程是不公平的,因为ASX不必经过TAS。

由Chi-X Global拥有的Chi-X Australia于2011年10月31日开始运营。它刚刚结束其第二年的运营,在澳大利亚市场上达到了创纪录的每周总市场份额18.39%。其中包括11月4日的24.67%的一日纪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