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15 14:20:29

在本周末开幕的伦敦V&A博物馆的新展览中进行了探讨

胶合板的社会历史–作为家具和运输业的创新者,以及日常使用的有害材料–在本周末开幕的伦敦V&A博物馆的新展览中进行了探讨。由伊丽莎白·比斯利(Elizabeth Bisley)和克里斯托弗·威尔克(Christopher Wilk)策划的《 胶合板:现代世界的材料》 通过120多种物体(从飞机的主体到门把手)提供了胶合板的盆栽历史。

从1850年代开始一直发展到今天,该展览是材料发展和声誉的时间表。

威尔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该展览提供了技术史,提供了胶合板的使用历史,还提供了公众对材料的感知和波动的声誉实际上会影响其使用方式的历史。”展览。

“人们已经忘记了胶合板的使用方式。”

威尔克补充说:“胶合板的使用,就像其他材料的使用一样,不仅仅是科学和技术问题。”

“在飞机上完全放弃木材的决定实际上是由杰出的蚊子设计者德·哈维兰德(De Havilland)恢复的,这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飞行速度最快,速度最快的飞机,因为英国,德国和美国的军事领导人决定将金属制成是符合他们对空军未来展望的材料。”他说。

该展览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该材料的生产中的三个重要里程碑:19世纪初期发明的旋切单板机,引进了形成当今标志性现代家具设计的成型技术以及数字技术的到来和CNC切割技术。

在展览的入口处,单层木头从墙壁上展开,旁边是一段视频,该视频显示了多少个像它一样的原板被层叠起来,其谷物以直角延伸,从而形成坚固而可塑的材料。

它的应用实例包括从南极早期探险的包装箱到1930年代使用该材料进行的首次建筑实验,这导致了在大萧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部署的廉价住房模型。

由加拿大执业的Patkau Architects设计的一组防冰棚躲在博物馆的约翰·马德斯基花园(John Madejski Garden)的角落,展示了如何使用这种材料。

胶合板通过交叉层压木材的发展而回到建筑业的前沿,这种层压木材具有厚的层压板,可让建筑师建造比以往更高的建筑,而无需使用钢或混凝土。

展览将于2017年7月15日至11月12日在V&A的波特画廊举行。

V&A刚刚开放了由Amanda Levete公司AL_A设计的画廊的新扩展。它在展览路旁设有一个瓷砖平铺的入口,并设有一个地下画廊,将用于为其大片展览提供更好的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