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6-11 20:20:05

Salesforce收购了157亿美元的Tableau

Salesforce以157亿美元收购Tableau可以说是该公司最具战略意义的举措,因为它充实了其主要计划,即提供360度的客户视图并成为企业的事实上的数据堆栈。

由于Salesforce获得了热情的数据社区以及企业标准的可视化工具,因此该交易还有一些值得思考的有趣侧边栏。Tableau可以与Salesforce的平台和技术(如爱因斯坦)融合。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与客户一起听取了很多关于Tableau的消息。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Salesforce的Tableau收购及其背后的基本原理的所有信息。

SALESFORCE增加了其收入基础

Salesforce将为每个Tableau股票发行1.103股,此举将在10月1日收盘时增加约3.5亿至4亿美元的2020财年收入。目前预计2020财年的Salesforce收入为164.5亿美元至166.5亿美元。

2020财年的非GAAP收益将达到每股约37美分,每股收益39美分,每股收益2.51美元至2.53美元。

所以,是的,Salesforce积累了很多。Tableau年收入近14亿美元。请记住,Salesforce的目标是创建一个价值300亿美元的企业软件强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