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5 11:53:59

讲解下2018款传祺GS4全景影像功能介绍及2018款传祺GS4远程操控使用及功能体验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2018款传祺GS4全景影像功能介绍及2018款传祺GS4远程操控使用及功能体验,让大家对于2018款传祺GS4全景影像功能介绍及2018款传祺GS4远程操控使用及功能体验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2018款传祺GS4全景影像功能介绍

2016年9月2日,2016年度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在北京发布。广汽传祺以87.14高分荣膺中国品牌满意度第一名,并成功跻身于行业主流车前列。

2.2018款传祺GS4远程操控使用及功能体验

2018新款传祺GS4新增了全景影像功能,这项配置增加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这套全景影像系统拼合的效果还是不错,畸变比较小,并且带有四轮轨迹线,日常倒车停车更加的实用,不过摄像头清晰度还是有提升的空间。

全景倒车影像的画质比较的清晰,加上10英寸的屏幕,看起来非常的舒服,并且配有车辆行进辅助线,保证车辆倒车的行驶安全性。

2018款传祺GS4除了多媒体内嵌丰富的功能之外,最新的祺云智联系统还可以通过下载官方APP,进行车辆绑定之后可以用手机实现远程启动、调节空调、座椅加热、以及查询车辆信息等,功能十分强大。

2018改款传祺GS4既然是定位为人工智能出行方案,和手机端联通就必不可少了,传祺T-BOX远程助手能在手机上实现诸多的操作,这项配置在电动车上较为的常见,对于传祺GS4这个价位车型来说就显得弥足珍贵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