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25 11:57:46

David Adjaye公布了阿克拉国家加纳大教堂的计划

英国建筑师大卫·阿贾耶(David Adjaye)透露了加纳首都阿克拉的一座新大教堂的设计,该大教堂将在一个引人注目的凹形屋顶下容纳一个可容纳5000个座位的礼堂。

这座教堂将是Adjaye Associate在阿克拉的第一个大型项目,此前它仅在私人住宅项目中工作过。该业务部门计划在伦敦开设自己的办事处,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并增加其在伦敦和纽约的现有基地。

阿贾耶(Adjaye)是加纳人的父母在坦桑尼亚出生的,他已经在非洲大陆完成了许多建筑,包括卢旺达的一个儿童癌症治疗中心和约翰内斯堡的一个植物覆盖的公寓楼。

加纳国家大教堂将建在城市奥苏公墓旁,占地5.5公顷,园景花园内。

阿贾耶说:“有幸能有机会为我的祖国贡献如此规模的东西并进口到我国,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誉。”

“我试图打造一栋不仅要了解其景观的建筑,而且还要打造出阿克拉和加纳民族独有的建筑。”

设计概念是针对一栋“宗教,民主和当地传统无缝且象征性地交织在一起”的建筑,并始终参考加纳的文化。

该结构将由一系列倾斜的屋顶顶升,并具有凹入的前立面。它的入口是用木板条建造的,可通过一系列扫荡的楼梯到达。

作为礼拜场所和社区枢纽,内部将包含一系列教堂,洗礼池,可容纳5,000个座位的礼堂,一所音乐学校,一间美术馆以及非洲第一座圣经博物馆。

该做法还选择了几位当地艺术家为大教堂的内饰共同制作家具和宗教装饰品。

该项目还将看到一条新的礼仪路线的开发,该路线将大教堂与附近的其他地标相连,包括阿克拉的州议会大厦和独立广场。

刚刚在纽约开设间谍博物馆的大卫·阿贾耶(David Adjaye)的公司目前正在筹划许多项目。

其中包括一座预计于2019年完工的英国波特兰岛灭绝物种纪念馆,以及位于曼哈顿的一座66层高的摩天大楼,该摩天大楼将于明年完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