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05 10:04:34

沃尔玛所有全新的TracFone和Straight Talk手机 价格从LG Stylo 5到Note 10

过去,走虚拟运营商(MVNO)路线是在您喜欢的首选运营商上以合理价格获取无限数据的唯一方法。但是,今天的预付费之战也由主要运营商-Verizon,AT&T,T-Mobile和Sprint进行,从而为市场带来了真正的竞争。

因此,近年来,每家虚拟运营商都进行了重塑,以地理壁垒或以最低价格获得非常规数据量为目标,从而与四大巨头区分开来。好吧,小家伙们通常会在此过程中放弃一些附加功能,但是这些功能是您可能不经常使用的类型。

在四大网络上virtual带的虚拟运营商方面,TracFone是美国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其预付费品牌中分布着超过2500万订户。

这是一只奇怪的鸟,主要从其直言不讳,Total Wireless,Simple Mobile等品牌知名。它的服务已成为沃尔玛(Walmart)的代名词,沃尔玛(Walmart)的商店都在提供它,并且就预付费而言非常受欢迎。不仅是Straight Talk跨平台产品,而且其55美元的无限制价格几乎无法被击败,而且与“四大”产品相比,它具有很高的60GB节流上限。

像往常一样,在每年的这个时候,TracFone Umbrella Corporation会在所有价格点上发布新手机的杂货,从低至20美元的A1到1099美元的Note 10+,每个人都可以买到,我们在所有新手机上都得到了推荐这个假期将吸引您关注美国最大的预付费虚拟运营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