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27 17:29:42

英国财政部选择Tradeweb和FTSE Russell进行日终参考定价

英国财政部已将Tradeweb和FTSE Russell指定为未来的母猪和国库券日终参考价格供应商。继英国债务管理办公室决定撤销其参考价格后,Tradeweb和FTSE Russell目前正在合作生产'Tradeweb FTSE Gilt收盘价'。

Tradeweb将根据其经销商对客户英国金边交易平台的输入数据计算参考价格,富时罗素将使用FTSE精算师英国金边债券指数系列管理这些价格。

Tradeweb表示,两家公司将“以符合IOSCO原则的方式生产日终参考价格”。

Tradeweb的全球业务发展主管Simon Maisey表示,双方将与英国Deb管理办​​公室密切合作,以确保“无缝过渡”。

预计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开始向财政部过渡到Tradeweb FTSE金价收盘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