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28 09:34:36

纽约投资者获得普莱诺建筑购买资金

纽约投资者为其最近购买的普莱诺办公楼筹集了3,620万美元的资金。

Innovatus Capital Partners上个月表示已购买了北达拉斯大路2400号的Park Center办公大楼。这栋五层楼的建筑靠近Willow Bend购物中心的商店,建于2000年。

CIT Group Inc.表示已为Innovatus Capital的收购提供了收购资金。

该建筑的租赁率为97%,占地236,000平方英尺,主要承租人包括里尔菲尔德IMG学院,QBE America,Forescout Technologies和德克萨斯州的资本称号。

Innovatus总经理布拉德利·塞登(Bradley Seiden)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园中心是达拉斯地铁中令人向往的地区中的顶级物业。”“我们非常感谢CIT在安排用于关闭该物业的融资方面的敏捷性和专业知识,因为我们将继续建立我们多元化的商业房地产投资组合。

CIT集团总部位于纽约,是一家金融控股公司,拥有约500亿美元的资产。

Park Center是Innovatus最近在北德克萨斯州的第二笔收购。它先前在弗里斯科公园中心以北五英里处收购了弗里斯科桥财产。

Cushman and Wakefield的Jonathan Napper和Katy Jane Halpin促成了最近的拍卖。

在过去的18个月中,十多处Plano办公和商业物业(包括收费公路沿线的几处)已易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