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9 09:15:33

谷歌计划在曼哈顿扩建10亿美元

谷歌正在再次抨击大苹果。这家搜索巨头周一详细计划在纽约市的一个新校区投资10亿美元。该公司首席财务官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这座170万平方英尺的曼哈顿校区将被称为谷歌哈德逊广场。

该公司将通过租赁华盛顿街550号和西村哈德逊街315号和345号楼进行扩建。

该公告是在该公司3月以24亿美元收购曼哈顿切尔西市场(新网站以北)之后宣布的。亚马逊计划 在皇后区的长岛市建立新的HQ2校园。

近20年前,这座城市成为谷歌在加利福尼亚州以外的第一家办事处的所在地。该公司已在该市拥有7,000多名员工。该公共政策和政府关系主管威廉弗洛伊德告诉华尔街日报,它打算在未来10年内再增加7,000名员工作为“保守估计” 。

周四,苹果宣布它将 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建立一个价值10亿美元的新校区,作为美国扩张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