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19 11:41:46

减少希望进入新市场并提供新交易工具的客户的上市时间

瑞典的交易技术供应商Orc Software发布了Orc Hosted,这是一套完全托管的交易工具,适用于希望与交易场所和其他经纪人建立连接的经纪人。

据Orc称,其托管服务针对中型经纪人,旨在减少内部技术支持资源并降低客户的运营风险。该公司补充说,基于服务的方法可以减少希望进入新市场并提供新交易工具的客户的上市时间。

“将Orc用作托管服务供应商,客户将从我们的规模经济中受益,并可以24/7全天候获取我们的专业知识,这使他们能够利用自己的内部资源来支持其核心业务–交易,”首席策略师Joacim Wiklander说官,Orc Software。

Orc托管服务包括应用程序Orc Trader,Orc Spreader和Orc Liquidator,以及各种市场连接选项。

Orc Hosted最初将在斯德哥尔摩和伦敦开放,并计划明年在EMEA,美国和亚洲进一步扩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