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6-23 16:22:57

瓦莱塔银行引入了新的营业时间

瓦莱塔银行将于7月1日起为其分行引入新的客户营业时间。新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下午1:30和上午8:30至下午12:30。

分支机构的支票兑现和现金提取可以在中午之前完成。

此外,每周四,18个BOV分支机构提供从下午3:30到下午6:00的更长时间。在这些延长的时间内,客户可以开设新账户,讨论投资选择,申请或寻求有关BOV产品的信息,如房屋贷款,个人贷款,借记卡和信用卡以及网上银行服务。这些分支是Attard,Balluta,Fgura,Ħamrun,Ibraġ,Marsascala,Mosta,Naxxar,Paola,Qormi,Rabat(Malta),Valletta(Republic Street),SanĠwann,Siġġiewi,Żabbar,Żejtun,Żurrieq和Victoria,Gozo。更多的分支机构将在不久的将来提供更长的时间。

瓦莱塔银行分行网络负责人Geoffrey Ghigo表示:“对客户模式和行为的定期分析和研究有助于我们改进服务,使其更具相关性,并与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保持一致。在当今世界,消费者期望更快的服务,在繁忙的生活方式更方便的时间。开放时间的变化也将提高我们的分支机构员工处理客户应用程序的能力,从而缩短响应时间并提高效率。“

为了提高便利性和24小时银行业务,BOV客户还可以利用银行广泛的渠道,如BOV移动,BOV网上银行,BOV卡和AT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