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20 17:32:31

Constellation推出猎户座社区门户网站

周一,总部位于旧金山的Constellation团队宣布了他们的项目中的两个重要里程碑,即为点对点消费级应用建立全球区块链。随着区块链新闻报道,他们的社区门户网站Orion的发布伴随着5月份在令牌生成事件中创建的DAG令牌的分发 。

产品发布是一个重要的标志,从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和尚未证明的一切项目的进展。根据他们的白皮书,Constellation旨在成为一个由社区成员组成的全球网络,可以使用任何设备进行交易,外包工作,最重要的是,运行消费级权力下放应用程序(dApps)。实现这种处理吞吐量是系统的有向无环图 - 简称DAG - 区块链的非线性替代方案,旨在作为网络效应的一部分进行扩展。它为令牌命名。

Orion门户是用户成为该网络的节点承载成员的入口点。换句话说,成功让用户注册并与社区互动是Constellation在mainnet启动之前最接近概念验证的事情。

根据一份声明,测试网目前计划于8月初推出,距离4月份的路线图公布一个月。此时,DAG令牌将完全正常运行,用户需要放弃资产才能验证交易。

为准备测试网络的启动,该团队计划在7月7日开始的整个2018年期间空投6个令牌分配。由于该项目在私人预售中筹集了超过3300万美元,因此将不会提供初始硬币(ICO)。销售仅对经认可的投资者开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