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1 17:34:06

Jefferies银行家因在WhatsApp上分享信息而被罚款

Jefferies的一位前投资银行家因在WhatsApp上分享客户信息而被罚款37,198英镑。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发现克里斯托弗·尼豪斯(Christopher Niehaus)在杰弗里奇(Jefferies)期间与一位熟人和朋友透露了机密信息。

Niehaus分享了客户的身份,有关客户授权的细节以及Jefferies为参与交易而收取的费用。

FCA表示Niehaus吹嘘如果其中一笔交易成功,他将如何偿还抵押贷款。

在纪律处理完成之前,他被Jefferies暂停,但在该程序完成之前辞职。

罚款将是53,140英镑,但Niehaus在FCA的早期采访中完全入场,并且罚款减少了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