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3-03 10:57:32

新款奥迪S1和五门S1Sportback将于3月中旬在英国订购

奥迪的高级紧凑型掀背车变得更加有趣,增加了新的S1和新的228马力2.0升TFSI发动机,该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相连。

新款奥迪S1和五门S1 Sportback将于3月中旬在英国订购,价格分别为24,900英镑和25,630英镑。

三个舱门在5.8秒内以0-62mph的速度前进,达到最高时速155mph,同时平均燃油经济性为40.3mpg。五门运动型掀背车仅需5.9秒即可达到最高速度,燃油经济性达到39.8mpg。

与标准A1相比,外部更新包括氙气大灯与LED尾灯相结合,更具侵略性的车身,更坚固的保险杠,侧门槛,尾翼以及后方的四排气管。也有标准的17英寸合金轮毂或225/35 R18轮胎安装的可选18英寸合金。

除了更强大的发动机外,皮下的更新还包括带有红色卡钳的310毫米前盘式制动器,带微调车轮选择扭矩控制的电子差速锁和S专用运动型悬架。

内部采用深色调,例如带有钢琴黑色表面的高光泽透气孔套,带有S特定的深灰色刻度的乐器,以及踏板盖采用拉丝不锈钢制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