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03 10:48:34

如何使用苹果Watch在Mac上批准请求和解锁密码

从watchOS 3开始,就可以使用Apple Watch解锁Mac。当您处于Mac范围内时,仍然可以使用此便捷功能。但是现在,从watchOS 6开始,您可以使用Mac和Apple Watch组合进行更多操作,包括批准请求和查看密码。

因此,您可以批准应用程序下载,在“系统偏好设置”中解锁设置,查看Safari密码等等。以下是使用Apple Watch在Mac上批准请求和解锁密码的方法。

设备要求

当我们首次向您介绍使用Apple Watch解锁Mac时,我们满足了这些要求时,批准请求仍有一些细微差别。

您必须使用相同的Apple ID登录Mac和Apple Watch。

您必须使用两因素身份验证。

您必须具有watchOS 6或更高版本才能批准请求(而watchOS 3或更高版本才能解锁Mac)。

启用Apple Watch的批准

如果您已经在Mac和Apple Watch上使用自动解锁功能,则可能已启用此功能。但是,如果没有,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使用Dock按钮或从菜单栏中单击Apple ID > 系统偏好设置,打开系统偏好设置。

2)选择“ 安全和隐私”。

3)单击“ 常规”选项卡,然后单击左下方的“ 锁定”按钮以进行登录。

4)选中使用Apple Watch解锁应用程序和Mac复选框。

使用Apple Watch Mac解锁并批准使用Apple Watch获取应用程序和密码

设置完成后,除了在佩戴Apple Watch时解锁Mac之外,还可以批准身份验证请求并轻松查看密码。

当出现Apple Watch可以接管的情况时,您会在Watch上看到显示屏,其中显示Mac,并要求您双击批准。

因此,只需双击您手表上的侧面按钮,即可设置好。

使用Apple Watch Mac批准

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使用此便捷功能:

批准App Store下载。

解锁系统偏好设置。

在Notes应用程序中解锁受保护的笔记。

查看您的Safari密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