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6 16:52:35

一加7T专业版只是一加7专业版试图让你不这么想

在电影中,我经常看到双胞胎玩一个经典的恶作剧,他们试图混淆别人的身份。OnePlus与今天推出的OnePlus7T Pro几乎摆脱了同样的玩笑。

当该公司上个月推出OnePlus7T时,很多人问:“为什么没有专业版本?”在这次推出后,他们可能会问:“为什么有专业版本?”

我可以把你重定向到我们的OnePlus7Pro文章,并节省了很多工作,因为老实说,我没有什么要说的。唯一改变的是处理器,它是从高通Snapdragon855到855的一个非常小的颠簸。

看看手机的规格,将其与7Pro的规格单进行比较,并播放“发现差异”。

该公司已将手机的颜色轻轻地改为较深的蓝色,并将深度传感器的位置改为相机模块的左侧。然后是迈凯轮版本,它基本上把RAM提升到12GB,并给你一个黑色的设计与橙色亮点。

在印度,OnePlus7T Pro将花费53,999卢比,迈凯轮版将花费58,999卢比;这两种设备将于10月11日上市。在英国,OnePlus7T Pro将花费699英镑,并在10月17日上市,而迈凯轮版将花费799英镑,并在11月5日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