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6 16:45:19

一款三星冰箱 告诉你什么时候水果和蔬菜会好起来

新德里:电子产品在其家庭集线器冰箱系列之前做了最新的补充。该公司声称,下一代家庭中心配备了新的人工智能功能,这将有助于简化膳食计划,从杂货店到你的家。这一次,家庭中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个性化。它为用户定制了完整的食物体验,根据饮食偏好推荐智能食谱。用户也可以在冰箱库存的基础上计划一周的长餐。

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做一个购物清单与所有正确的成分要求。家庭中心的另一个有趣的特点是它的ViewInside相机,它附带了升级的新的人工智能图像识别技术。使用这种技术,该设备可以自动扫描冰箱内可用的产品,然后向家人发送有关水果和蔬菜的更新。除此之外,膳食规划还有一个新的功能,它来自一家食品AI创业公司威士忌。新功能使用户能够根据他们期待的客人数量调整食谱来计划一整餐。还更新了SmartView功能,该功能反映了连接的三星电视和三星移动设备的内容。有了新的家庭集线器,用户将能够监控和控制1000个Smart Things兼容的产品在他们的家庭。加上新的Smart ThingsVideo小部件,您现在可以在一瞥中查看多个安全摄像机,以从厨房监视您的整个家庭。到目前为止,三星还没有透露这台新冰箱的价格。除此之外,三星还宣布了最新的Galaxy Book Flexα(阿尔法),这是CES2020之前Galaxy Book Flex的一个新变种。该公司声称,该设备提供持久的电池和沉浸式OLED显示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