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21 11:43:38

即将到来的场外衍生品监管的不确定性促使银行关注四个关键领域

金融市场数据和技术提供商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的一项调查显示,即将到来的场外交易(OTC)衍生品监管的不确定性促使银行关注四个关键领域。银行强调了法规对单一银行平台上的资本要求,工作流程,交易成本和流动性的影响,这是拟议中的重组所导致的最令人担忧的未知结果。

事实证明,发展大西洋两岸的场外衍生品监管十分困难。在欧洲,有关法规范围的争议,国家监管机构的权力以及票据交换所和交易场所之间的联系尚未得到完全解决,而在美国,法规则被推迟以防止法规被迫执行。

这项研究于今年3月和4月进行,涉及与领先的全球金融机构的高级经理进行了70次面对面的定性访谈。

据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称,由于监管机构缺乏有关工作流程变更及其定价含义的详细信息,清算工作是主要重点。在交易流程中,银行现在必须考虑是否需要清理工具,需要什么清理信息,如何有效和高效地管理将交易路由到中央交易对手和交易数据存储库以及对报告的要求是什么。

大多数受访银行认为,工作流程的有效性和整合是成功建立新掉期执行工具(SEF)和多边贸易工具(MTF)的关键。根据银行的说法,供应商和客户系统,流程和数据如何在从交易前到交易后的整个工作流程中协同工作,将决定不同场所的受欢迎程度。

该研究还反映了银行间的普遍接受,即新规定范围内工具的流动性将从单一银行门户转变为新监管的SEF,MTF和有组织的交易设施。

在此主题上,受访者确定的关键挑战是银行如何与客户区分开来,以及买方公司如何与多个可用场所连接。

汤森路透打算在所有相关辖区将其所有交易平台注册为受监管的交易场所。该公司的套件包括基于语音的交易解决方案Thomson Reuters Dealing,交易后通知解决方案Thomson Reuters Trade Notification,Thomson Reuters Matching,多银行门户网站Reuters Trading for Exchanges(RTFX)和Thomson Reuters交易后确认。

汤姆森路透全球财务主管贾斯·辛格(Jas Singh)表示:“我们的研究发现,银行为实施监管改革所做的准备程度差异很大。” “规模较小的非美国注册银行通常会采用“拭目以待”的监管方式,而大多数大型银行正在积极游说,规划,确定优先次序并建立必要的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