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4 15:03:19

土地租约签署后苏格兰太空港更接近发射

计划在苏格兰萨瑟兰开设一个新的太空港已接近最终批准:致力于此项交易的房地产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75年的租赁土地,用于太空枢纽萨瑟兰,该公司将寻求发射小型卫星通过公司的私人发布服务,包括创业公司Orbex,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微型创业公司,以及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土地租赁仍然依赖于最终批准建造的太空港,正在进行中,正在开发的团队,包括英国航天局,正在制定设计,资金和环境影响研究。所有这些都将有助于整体规划应用,合作伙伴希望这将为2020年开始的建设铺平道路。Sutherland并不是英国唯一一个打开其商业发射能力的航天港:还有计划在康沃尔开设一个航空港,得到UKSA和Richard Branson的Virgin Orbit的支持和资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