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20 10:07:31

Rolls-Royce Cullinan SUV在德国发现离开神秘车库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已被发现在德国测试其即将推出的库里南SUV(Cullinan SUV),最近一款原型机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附近留下一个神秘的车库。

以世界上最大的钻石之一命名的Cullinan将成为劳斯莱斯的第一款SUV,跟随兰博基尼Urus和最近确认的法拉利SUV的市场趋势。它将成为最精英的SUV之一,在价格和规格方面可能比Bentley Bentayga更高。

至于这个原型,它被发现在德国留下了一个车库以及一包宝马原型车,包括Z4和下一代X5。当然,这个“秘密”车库很可能只是工程师和测试驾驶员所在的住所。

对于一个工程师团队来说,使用原型进行大型旅行以收集大量的驾驶数据并不罕见。而目前由宝马公司拥有的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确实让工程师们齐心协力。

至于SUV,在这个阶段,它仍然看起来像一个已经升起并带有马车式后端的幻影。你有前端的传统平板比例,硬边板和直线车身线,以及似乎是从新幻影中借来的高级前灯。

据说它下面是一个类似的铝密集平台,是为最新的Phantom而创建的。有人猜测它将基于与宝马7系相同的碳核平台,也可以与即将推出的宝马X7超大型SUV共享组件,但这个想法已经过去了。

动力很可能来自新款Phantom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它应该能够推动一流的陆地游艇跨越一个快速但微妙的0-100km / h冲刺。最高速度也可能比直接速度更加雄伟。查看下面的快速间谍视频进行预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