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27 10:46:20

Startup Panorama9团队合作提供基于云的IT服务台

寻找替代传统本地管理工具的IT经理现在有了另一种选择。Panorama9是一家丹麦创建的公司,在过去六年中通过签约IKEA和Orkla等主要客户进入了IT领域,并于5月30日宣布已将其基于云的IT管理平台与著名的Zendesk集成在一起SaaS服务台软件提供商。

集成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一种新的基于云的,基于订阅的企业级IT管理选项。

该公司表示,Panorama9和Zendesk的结合将Panorama9检测到的问题转换为Zendesk票证,因此IT团队可以将每个案件分配给最合适的参与者,并从头到尾跟踪每个问题。通过集成,可以访问Zendesk的案例管理工具,以完全控制如何管理IT环境中的问题。

Panorama9创建的任何Zendesk票证都包含有关该问题的详细信息,以及指向Panorama9仪表板的有用链接。这为IT专业人员提供了对IT环境的完全可见性,以及解决和解决任何问题所需的强大工具集。当Panorama9检测到问题的任何更改时,该票证将自动更新。

Panorama9的仪表板可为IT经理提供系统的完整视图,并实时跟踪和警告公司资产,IT可用性,安全漏洞,不合规的系统以及其他功能。

Panorama9的基于订阅的服务具有分层定价计划(包括免费计划),以适合各种规模的企业。对于具有有效“小型”订阅计划或更高版本的任何Zendesk订户和Panorama9用户,均不包含Zendesk集成。该公司表示,新用户可以注册30天免费试用,并在五分钟内部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