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06 11:35:35

兰博基尼在世界上最大的迪拜开设史诗般的陈列室

迪拜以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的财富,华丽和聚宝盆闻名。因此,对于兰博基尼而言,最好的地方是开设其最引人注目且最迷人的展厅之一。

新工厂是世界上最大的兰博展示厅,总表面积为1800平方米,分布在三个精美的楼层上。那里也有服务区。

这个庞大的新展厅彰显了兰博基尼决心在未来几年内将其年销售额翻番。为此,它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大量新车型,包括Huracan和新Aventador S的不同变体。

迪拜兰博基尼陈列室

它还将推出其首款SUV乘用车Urus。预计它将取代兰博基尼(Huracan)成为兰博基尼最畅销的汽车。尽管Bentley Bentayga可能会在价格或价格上与之匹敌,但竞争很少。

兰博基尼表示,中东是意大利品牌的强劲市场。新设施应有助于使当地人更加了解该品牌,甚至鼓励一些人深入了解该品牌。

陈列室位于迪拜的谢赫扎耶德路41号出口。现在开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