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0 10:38:51

下一款iPhone应该放弃5W充电器而改为配备USB-C快速充电器

距离Apple传闻9月10日发布仅剩几周了,ChargerLAB现在在 今天早上发布的一条推文中声称,下一代iPhone最终将放弃5W电源砖,而是随附USB-C快速充电器和Lightning to USB-包装盒中的C电缆。这意味着您最终将能够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为新iPhone充满电,无需充电即可为50%充电,而不必为电缆和快速充电器支付额外费用。正如9to5Mac观察到的那样,虽然ChargeLab去年泄漏了iPad Pro 18W充电器的渲染图,但它错误地预测了该充电器也将与2018年的iPhone系列捆绑销售。

此前有报道称,下一代iPhone将保留Lightning端口,包括相当可靠的日本博客 Mac Otakara,但包装盒中随附的是18瓦充电器,而不是当前的5瓦充电器。即将推出的iPhone产品线的新型18瓦充电器几乎可以肯定支持USB Power Delivery协议以实现快速充电功能。

另一方面,您有台湾贸易刊物DigiTimes,郭明Ku等苹果分析师以及彭博社等刊物 预测,毕竟2019年的iPhone实际上将过渡到USB-C连接器。只有时间会证明谁是对的,谁是错的。

教程: 如何为iPhone或iPad快速充电

如您所知,Apple去年在iPad Pro系列上从Lightning I / O切换到USB-C。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库比蒂诺科技巨头似乎不会在流行的智能手机上采用行业标准的USB-C连接,至少今年不会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