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4 14:42:08

创始人需要了解有关按比例分配的权利

按比例分配比较简单。购买初创公司优先股的风险投资者有权锁定一定比例的股权,前提是他们在未来几轮融资中继续为公司提供资金。但是,随着风险投资公司筹集到越来越多的资金,而且薪资表变得越来越拥挤,谁按比例获得 - 以及谁保留它 - 已成为许多创始人在筹款过程中的巨大分心。

Holloway指南的创始人安迪·斯帕克斯(正如我的共同编辑埃里克·埃尔登本周写的那样,从“纽约时报”和其他人那里筹集了460万美元),并写了最新的霍洛威引导指南对比例权利的分析风险投资。我们正在挖掘这个涵盖影响初创公司的问题的新模式,并希望Sparks和他的团队在他们的努力中做得很好。

按比例在拉丁语中是“的比重。”大多数人都熟悉的概念,按比例分配的处理与业主:如果你进入一个租赁中途一个月,你的租金可以按比例分配,你付出的量租金与您实际占用房产的时间成比例。

几乎所有的投资者都试图通过谈判获得按比例的权利,因为如果一家公司表现良好,他们希望拥有尽可能多的资产。毕竟,为什么不对胜利者加倍,而不是用相同的钱投资一家新的,未经证实的公司?然而,在2018 - 2019年的筹款环境中,可以肯定地说我们处于“按比例高峰”。每个人都想按比例分配,即使那些不完全了解它如何运作或影响公司的人也是如此。

您应该关注哪些移民头条新闻?

在美国,移民问题每天都成为头条新闻。这对初创公司来说非常沉重,这些创业公司通常由移民企业家创立,并且通常也有相当大的移民员工基础。那么你应该关注哪些故事,哪些故事你能忽视并生活在幸福的无知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