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1-09 14:51:55

据报道 WhatsApp禁止使用可疑名称的团体

WhatsApp可能正在对具有恶意名称的组采取措施。根据一份报告,Facebook拥有的WhatsApp的用户正在报告有关被禁止使用该服务的报道。据报道,该禁令是强加给具有恶意名称的某些团体的人的。此类禁令的第一个实例出现在Reddit上,用户Mowe11在此发布了WhatsApp实施的禁令的详细信息。在帖子中,Mowe11解释说,一个参加该小组的人将其大学的小组名称更改为非法名称。

据该帖子称,这成为整个团体被禁止的原因。他还确认属于该组的所有成员均被取缔。该帖子指出这是用户第三次这样做。用户Reddit用户FranciscoAlfaro在他所在的学校里有大约100个参与者。他声称所有成员无缘无故地被神秘禁止。在PiTiXX的另一份报告中,用户声称他被禁止使用WhatsApp,因为他的朋友将组名更改为恶意用户名。

据WABetaInfo称,在这种情况下,所有用户帐户都被暂停。用户还发了一条推文,声称其名称与非法事物相似,因此被禁止加入该组织。当这些用户尝试访问WhatsApp时,他们会收到自动回复,其中说明了其禁令的条款。自动答复指出这些用户违反了WhatsApp的服务条款,并且不会再答复。答复表明,如果有人被错误地禁止,他们将无能为力。在这种情况下也无法获得任何帮助。

那些被该平台禁止的人声称他们被迫更改电话号码并丢失了聊天记录。该禁令似乎是从服务器端强制执行的,用户无法知道WhatsApp如何检测到应该禁止该服务的用户。但是,它似乎确实会影响到具有大量参与者和恶意组名的旧组或组。我们已与WhatsApp取得联系,以了解它如何实施对其用户的禁令。该措施可能是限制错误信息在参与者众多的小组中传播的一种方式。如果您是网上论坛管理员,请使用新的网上论坛信息限制功能。这将限制其他人更改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