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07 15:56:57

微软呼吁研究人员使用AI拯救地球海洋

AI for Earth是一个程序,旨在为应对环境挑战的研究人员和组织提供访问Microsoft的人工智能(AI)技术和云资源的权限,现在它的注意力已转移到全球海洋上。

当AI for Earth在7月首次发布时,其重点是农业,生物多样性,气候变化和水资源短缺。现在,该公司的十字准线正在进行另一种海洋水资源管理。

新的地球AI欧盟海洋奖AI为致力于海洋和影响海洋的问题的研究人员提供了云计算资源,其中包括污染,海平面上升和海洋酸度增加。

微软首席环境科学家卢卡斯·乔帕(Lucas Joppa)在10月6日发布的声明中说:“海洋覆盖了地球近70%的表面,在我们星球的健康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它们释放出我们呼吸的大量氧气,为全球数十亿人提供食物和生计,并支持各种各样令人难以置信的物种,其中许多尚未被发现或描述。

乔帕说,微软将接受提案,直到12月15日为止。迄今为止,AI for Earth已向10个国家/地区的20个申请人授予了价值23.5万美元的Azure云资源。

在可再生能源方面,微软于10月9日宣布,它已与GE合作在爱尔兰图拉亨内尔(Tullahennel)新建37兆瓦的风能项目。

“从爱尔兰交付的Microsoft Cloud服务的需求在不断增长,这要求我们采取措施以确保我们现在和将来都有所有必要的资源来满足这一需求,” Christian Belady说道。基础架构和运营经理,以及微软能源总经理Brian Janous,在共同撰写的博客文章中。“这项交易将增加爱尔兰电网的容量,并有助于确保我们本地的数据中心在我们成长时使用更多的可再生能源来为其运营提供动力。”

微软高管表示,该项目也是欧洲第一个在每台涡轮机上集成储能的项目。在大风天,放置在涡轮机中的电池将存储多余的电量,并在风仍然或需求激增时将电能直接排放到电网中。来自都柏林的能源贸易公司ElectroRoute将处理向电网的电力传输。

这不是微软第一次致力于现代化现有的动力研磨。

今年5月,该公司宣布已与挪威电力生产商Agder Energi合作进行自主智能电网项目。该系统使用云计算,物联网(IoT)技术,机器学习和大数据分析来应对可再生能源的快速增长。

在澳大利亚,微软与Evergen合作开发了一个使用机器学习和AI的系统,以帮助消费者获得最佳的电费单。通过使用Azure云计算平台和连接的传感器,史蒂夫公司和网格系统正在将热水器变成一种巨型电池,这种电池可以存储多余的能量并有助于平衡夏威夷的电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