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31 16:52:11

CRISPR希望对抗vax的疾病进行治疗

科学家们已经使用基因剪接技术CRISPR制造了一系列针对一系列疾病的病毒破坏抗体,迄今为止这些疾病都无法用疫苗预防。

由美国西雅图弗雷德哈钦森癌症研究中心的贾斯汀泰勒领导的这项研究人员表示,这项技术可能意味着新的方法来应对感染,包括艾滋病毒,流感和导致腺热的爱泼斯坦巴尔病毒(EBV)。

该团队使用CRISPR来改变人类B细胞的遗传密码,诱导它们制造针对这些病毒的抗体以及另一种称为呼吸道合胞病毒或RSV的狡猾剂。

RSV对健康人来说是无害的,但对于年轻人和老年人来说都是致命的。它导致肺部疾病,在美国,每年有超过5万名五岁以下儿童入院,并导致14,000名65岁以上的成年人死亡。

为了确定重新调整的B细胞是否真的会抵抗RSV,泰勒的研究小组将CRISPR修饰的小鼠B细胞置于健康小鼠体内。然后,小动物在鼻孔上接受大剂量的RSV。五天后,研究人员取肺部样本,看病毒是否已经入住。RSV几乎检测不到。

这是一种方法,解决当前支柱在开始前阻止感染的两个问题:接种疫苗。

疫苗以小剂量的疾病挑战身体,使免疫细胞加强作用。如果真正的疾病击倒赛道,帮助他们击败入侵者,那么细胞可以处于战争基础。

但是针对某些疾病的疫苗却非常难以制造。

1966年的第一次RSV 疫苗试验使许多婴儿和幼儿患上了严重的疾病,最终造成两人死亡。一第二次审判在2016年是无效的。

艾滋病毒是另一个战场,自20世纪80年代后期开始尝试制造疫苗。

“当疫苗不是一种选择时,我们的方法可用于保护人们免受感染,”泰勒说。

“艾滋病毒是感染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其中不存在保护性疫苗。”

还有一大群人接种疫苗是不可能的。

这些包括病人,老人和接受癌症化疗的人,他们的免疫系统可能会被削弱,以至于vax会压倒他们。疫苗对于那些为准备骨髓移植而消灭了免疫力的人来说是一种特别的威胁。

因此,该团队的研究包括一项研究,该研究将工程化B细胞置于完全缺乏免疫细胞的小鼠体内,模仿极端免疫缺陷。82天后,细胞仍然制造足够的抗体以保护小鼠免受RSV感染。

这一发现最终可能会改变骨髓移植受者的几率。

“这些人容易受到各种各样的病毒,细菌和真菌感染,我们可以使用这种技术来防止他们的免疫系统恢复,”泰勒解释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