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9-09 17:38:15

交易设施将根据危机后的G-20规则执行场外交易衍生品

FIX Trading Community已经发布了关于交换执行设施(SEF)和有组织交易设施(OTF)的电子交易的更新指南,这些指令将根据危机后的G-20规则执行场外交易衍生品。

该指南还涉及债券交易,旨在降低成本并提高市场参与者的效率。这些规则将有助于行业为SEF的跨资产类别交易做准备,预计这些交易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场馆时开发。

更新的指南现在包括固定收益市场中使用的跨资产交易的不同排列和语音交易的电子预订。此外,标准还包括法律实体标识符和中央对手方标识符的规定。

“通过鼓励在更新指南涵盖的各种金融工具中使用FIX固定收益,我们希望在这个市场上看到类似的结果,从今年晚些时候的SEF上线开始,”Sassan Danesh,co说道。 -chair FIX Trading社区全球固定收益小组委员会和管理合伙人,ETrading Software。

根据美国“多德 - 弗兰克法案”,作为SEF的场地预计将于10月2日开始运作,具体取决于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能够以多快的速度注册SEF申请人。在欧洲,OTF类别将被载入MiFID II,预计将于2016年生效。

“FIX在革新股市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使新的交易场所能够轻松建立自己,在分散的市场中为贸易伙伴提供经济高效的连接,”Danesh说。

新标准将于9月18日在巴黎举行的FIX法国区域会议上详细解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