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3-05 10:58:30

这些适合葡萄酒爱好者的iPhone应用程序正是您所需要的

如果您在一天中或夜晚的开始是品尝美乐或壮丽的霞多丽的理想选择,那么此应用程序列表非常适合您。发现新口味,了解葡萄酒的历史,或找到最近的购买瓶子的地方;这些是葡萄酒爱好者的最佳iPhone应用程序。

你好维诺:葡萄酒助理

iPhone上的Hello Vino

Hello Vino提供了很多不错的功能,用于选择葡萄酒,保存您的收藏夹,接收推荐等。

您好Vino的主要功能:

设置您的喜好,包括颜色,样式和价格范围,以接收个性化的葡萄酒推荐。

扫描标签,添加注释,然后将详细信息保存在您的愿望清单或收藏夹中。

查看葡萄酒指南中的发音,风味特征和配对信息。

使用葡萄酒助手根据场合,进餐,喜好或季节查找葡萄酒。

有了Hello Vino,您可以找到理想的葡萄酒。无论您喜欢红色还是白色,是否需要一瓶礼物或特别活动,或者只是想跟踪自己喜欢的口味,这都是一款出色的iPhone葡萄酒应用程序。

可用性:iPhone,iPad和Android

费用:免费使用应用内购买的标签扫描与图像识别和广告去除

Wine.com

iPhone上的WineDotCom

使用Wine.com应用程序进行搜索,保存和发现。您可以找到要搜索的瓶子,按地区,等级或价格进行过滤,然后直接通过该应用进行购买。

Wine.com的显着特点:

根据口味,地区或场合搜索葡萄酒。

查看其他葡萄酒爱好者的评分和评论。

在您的订单上获得特别折扣。

与葡萄酒助手聊天以寻求帮助。

Wine.com提供了一种方便的方式来查找和购买您喜欢的葡萄酒。您可以跟踪使用该应用购买,评分或扫描照片的用户。因此,这些收藏夹总是在附近。如果您想以一种简单的方式购买葡萄酒瓶来发现新事物,Wine.com是适合您的应用程序。

可用性:iPhone,iPad,Android和网络

费用:免费(不包括葡萄酒或烈酒的购买)

Vivino:购买合适的葡萄酒

iPhone上的Vivino

Vivino将葡萄酒的发现与购物完美结合在一起。您可以搜索自己喜欢的口味,查看社区的评分,保存收藏夹以及使用Vivino进行交易。

Vivino的显着特点:

查看今天的葡萄酒精选和精选的Vivino优惠。

按类型,配对或样式搜索或浏览葡萄酒。

拍摄标签照片以比较葡萄酒或扫描餐厅的葡萄酒清单。

与其他应用程序用户联系并关注您的朋友。

使用Vivino,可以在任何地方购物,浏览和了解有关葡萄酒的更多信息。该应用程序具有出色的功能,可用于查找所需的葡萄酒并与他人分享对葡萄酒的热爱。

可用性:iPhone,Android和网络

费用:免费(不包括葡萄酒购买)

为iPhone打包这些Wine应用程序

当您想要优质葡萄酒或想要发现新口味时,这些适合葡萄酒爱好者的iPhone应用程序正是您所需要的。

您是否已经使用这些应用程序之一,还是想要推荐其他应用程序?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