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14 10:30:51

知道为什么要获得HTC Desire 516 Dual Sim

宏达电(HTC)在印度市场上一举成名,因为它一台又一台被淘汰。该公司最近推出的HTC Desire 516已开始在市场上销售,价格为14,200卢比。如果您的预算过多,请知道该设备要购买的特殊功能。

HTC Desire 516是带有1.2 GHz四核处理器,支持1 GB RAM的双SIM卡设备。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带LED闪光灯的5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它将帮助您拍摄出精美的照片。使用设备中存在的LED闪光灯,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可以拍摄出优质的照片。除此之外,Desire 516还具有一个2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可以满足您拍摄“自拍照”的愿望。

设备具有HTC Send UI 5.1和4.2.2 Jelly Bean版本的Android。让我告诉您,在公司其他设备中,电源按钮在顶部,而在Desire 516中,电源按钮在设备的右侧,而音量按钮在右侧。

在电池容量方面,HTC Desire 516配备了1950 mAh动力电池,可能具有良好的备用能力。该设备在外观和设计方面也很有吸引力。设备的SIM插槽和Micro SD车载插槽均位于后面板上下部电池的上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