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2-22 17:53:34

HTC将于本周在印度推出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HTC 10

HTC将于本周在印度推出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HTC 10,这家台湾公司将于5月26日在印度推出这款手机。公司已开始为启动活动发送媒体邀请。

此次发布会将于5月26日在新德里举行,届时将是HTC 10的全球发布。发送的邀请函带有“ Save the Date”。HTC 10具有5.2 Quad HD 1440x2560像素Super LCD 5显示屏,像素密度为564 PPI。 ,此手机可在Android 6.0棉花糖上运行,并在其顶部使用HTC Sense,该设备具有12个超像素激光自动对焦摄像头双音,并带有LED闪光灯(BA)眼传感器并配备有光学图像稳定。

新款HTC 10智能手机支持慢动作视频录制,其前置摄像头配备5 MP自动对焦,光学防抖和BSI传感器。

目前没有有关此手机在印度的可用性和价格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