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27 15:53:01

使用PhotoRoom BG在几秒钟内创建工作室质量的图像

在本周的“每周应用程序”摘要中,我们有一个超级智能的照片编辑器,一个最小的笔记应用程序以及一个新的互联网广播客户端。与往常一样,我们选择了两个出色的新游戏供您查看。

照相室BG

使用PhotoRoom BG在几秒钟内创建工作室质量的图像。我敢肯定您之前听过这个标语,但实际上我认为该应用程序可能具有备份它的功能。图像编辑器使用AI自动从照片中剪切背景,并将主题(人,物体,动物等)覆盖在新背景上。您是否曾经尝试使用标准的“套索”工具从图像中裁剪出对象?是的,这并非如此,这实际上是您必须要自己理解的东西。

等应用

在寻找完美笔记应用的过程中,我遇到了Etc,它之所以在我眼前一亮是因为描述中的这一行:每个想法都不需要自己的文件夹,只需写下并搜索即可待会儿 我并不是真正的“文件夹,类别,标签”类型的人,所以这确实引起了我的共鸣。是的,大多数功能都隐藏在高级订阅服务的背后,但这就是当今的游戏名称。等等看起来很锋利,运行速度很快,并且没有不必要的功能。

三极管

图标工厂(Twitterrific,Linea Sketch和其他流行应用的制造商)的优秀人才本周回来了,并冠以另一个名称:三极管。这是一个互联网广播应用程序,看起来像播客应用程序和流音乐客户端之间的混合体。它支持iPhone和iPad,Apple TV,macOS,Siri快捷方式,甚至CarPlay。该应用程序是免费使用的,没有广告,功能包括精选的最佳音乐和新闻台列表,搜索您喜欢的电视台的功能,手动URL输入等等。

长木

Naboki是开发商Maciej Targoni推出的最新最小益智游戏。像他的其他书名一样,该书没有教程,分数和文字。如果您不熟悉他的其他游戏,它们基本上都是最小的益智游戏,售价约为1美元,而且通常都受到了好评。

词搜索:猜词组

如果您更喜欢单词拼图,那么您可能想要查看单词搜索。这就像命运之轮和典型的单词搜索游戏之间的交叉。您可以解决所有喜欢的类别中的难题:电影,电视节目,地标等,您发现的每个隐藏单词都会使您更接近解决秘密短语的问题。数十个类别中有成千上万的拼图,所以乐趣一定会持续整个周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