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04 14:59:12

WhatsApp本周将停止在数百万部手机上运行

WHATSAPP将于本周停止开发数百万部iPhone和Android智能手机。

从2月1日起,拥有手机运行旧版本iOS和Android软件的用户将无法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上创建新帐户或验证现有帐户。

受影响的将包括使用Android版本2.3.7或更高版本的人。

据谷歌称,全球仍有多达700万人使用这一版本的Android软件。

WhatsApp还将关闭在iOS8或更高版本上运行的任何iPhone。

据苹果公司介绍,在全球8亿部iPhone用户中,大约有9%的用户使用的iOS版本比iOS12更老。

这意味着本周有可能有数百万用户看到他们的WhatsApp被关闭。

幸运的是,大多数智能手机仍然能够下载更多最新的操作系统,因此旧设备的用户可能仍然能够在2月1日之前更新。

像iOS9这样的软件可以从iPhone4s开始为iPhone提供。

对于透视装,iPhone4s在2011年推出。

如果您想知道您目前使用的是哪个版本的操作系统,那么您可以采取简单的步骤。

对于Android用户,您需要转到“设置”,然后单击“关于电话”,然后单击“软件信息”。

你要知道的是...

如果你是iPhone用户,你需要进入设置,然后点击通用,然后软件更新。

这两种方法都将显示您正在使用的软件的当前版本,如果需要,应该给您更新的选项。

在2月1日之前,仍然有足够的时间更新您的手机,但Windows智能手机的所有者并没有那么幸运。

WhatsApp去年底停止支持Windows手机。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2019年12月31日之后,你将无法再使用所有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2019年7月1日之后,WhatsApp可能在微软商店无法使用。”

在另一条新闻中,据报道,Face book已经将其计划与广告淹没在WhatsApp中。

我们最近总结了2020年来到您的手机的WhatsApp功能。

而且,如果这还不够,这里有16个有趣的WhatsApp技巧,将改变你永远使用应用程序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