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07 16:25:03

PUBG MobileBharti用户在玩第6季时遇到问题

印度用户在玩PUBG Mobile的第6季时遇到了困难,PUBG Mobile的第6季已包含在全球流行的手机游戏中。在游戏过程中,用户会收到超时等错误,这是由于用户在游戏本身中退出服务器所致。PUBG于去年3月推出,从那时起,它成为包括印度在内的全球最受欢迎的游戏。PUBG已在3月本身完成了周年纪念。

最近,一些用户也报告了此事。PUBG用户收到了写有此通知的通知,您今天玩了6个小时。您第二天早上5:30可以再次玩。这意味着用户不能玩此游戏超过6个小时。许多用户还发推文说,他们玩了3个小时后被从服务器上解雇了。用户遇到问题后,PUBG Mobile India发了推文并向用户道歉。

PUBG移动第6季更新

最近,开发人员已在一年完成后推出了该游戏的0.11.5更新。在此新更新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庆祝一周年派对。在玩游戏期间,用户还可以在Spawn Island上享受生日聚会和烟花。在比赛中,玩家找到了生日蛋糕,他们可以将其用于进一步的收获。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在此新更新中使用诸如皇家通行证,动态天气,G36C步枪之类的功能。

印度用户在玩第6季时会遇到诸如健康警告和超时等错误。一旦用户执行了超过6个小时的游戏,该季节将禁止他们玩24个小时。这个问题仅出现在印度次大陆的用户身上。根据用户,此更新已带给印度次大陆的用户,以摆脱PUBG的习惯。从那以后,PUBG的许多用户已经在社交媒体和游戏论坛上注册了他们的不满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