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26 10:21:06

Heatherwick Studio在东京展示了巨大的种植凉棚的设计

东京市中心的Toranomon-Azabudai区已经开始施工,日本最高的摩天大楼将坐落在建筑物旁边,并由Heatherwick工作室设计的景观凉棚。

Heatherwick Studio根据创造巨型植物填充凉棚的想法,为东京港区内的开发设计了公共区域和众多低层建筑。

Heatherwick Studio的创始人Thomas Heatherwick说:“由于世界各地的许多新开发项目可能非常严苛和无菌,我们想知道我们是否能通过整合惊人的大量种植和绿化来提供更加以人为本的替代方案。

作为一种将建筑施工系统与大量自然相结合的一种方式,我们开发出了一个按照地区面积扩大的花园凉棚的想法,”他继续道。

“这个概念使我们能够为占地8公顷的东京带来一个总体逻辑,同时也为住宅,商店,酒店,水疗中心,学校和寺庙内的寺庙等设施腾出空间。

由Mori开发的该区将占地超过8公顷。它还将包括由Pelli Clarke Pelli建筑师事务所设计的三座摩天大楼,其中最高的摩天大楼将成为日本最高的建筑,高度约330米。

Heatherwick Studio延伸了网站的长度,创建了一系列建筑,旨在为该地区提供“独特的身份”。

“在自然山谷中,我们选择通过我们的设计强调地形,创造一个起伏的布局,使用凉棚式结构系统创造各种景观空间,从隐藏的花园到沉没的庭院,”Neil Hubbard说, Heatherwick Studio的团队负责人。

编织和流动这个计划,一系列的亭子从凉棚的网格中出现。我们希望通过创造数百个时刻来揭示和发现,而不是专注于一个单一的印象,”哈伯德继续说道。

该场地东端的三栋低层建筑将包含商店,办公室和住宅区以及博物馆和画廊,而塔楼旁边的一系列裙楼将包含公寓,酒店设施和商店的大厅。

其中一个塔的零售空间的内部将由Sou Fujimoto设计。

该工作室还设计了一座七层高的学校,700名国际学生将与主塔一起建造。它将被命名为东京的英国学校。

所有建筑物将通过一条700米长的地下人行隧道连接起来,该隧道将包含一个相当大的食堂。

Heatherwick Studio经常在其设计中包含大量种植。

在上海,该工作室正在建造 一个名为1,000 Trees的树木覆盖开发项目,而它在新加坡设计的塔楼将被覆盖在充满空中花园的弧形阳台上。

在伦敦,Heatherwick Studio设计了跨越泰晤士河的有争议的花园大桥,该大桥于2017年被废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