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1-17 15:35:29

评测vivo X20 Plus UD怎么样及魅族15plus是真的吗

最近一款名为vivo X20 Plus UD的手机新品,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这有可能是全球首款屏下指纹手机,vivo X20 Plus UD有什么区别?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名为X20 Plus UD的新品刚在1月2日通过了3C认证。从型号不难看出,这应该是X20 Plus的全新版本,缩写字母UD可能是UpDate、Under Display或是Underwater Defense,即升级版、屏下指纹版本和防水版本。

硬件配置上,vivo X20 Plus采用6.43英寸全面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内置vivo图像魔方,在逆光拍照上具有明显的优势。

相对于X20不断推出配色,X20 Plus则相对平静。因此,vivo X20 UD可能是X20 Plus的UpDate升级版本,比如在内存、处理器亦或是拍照技术方面进行升级。

此外,还有一部分网友猜测UD可能是Underwater Defense,即防水版本。

本月中旬,指纹识别模块厂商Synaptics(新思国际)宣布,正式推出全球首款屏下指纹传感器——Clear ID FS9500,专为全面屏手机设计。与此同时,Synaptics还宣布,与vivo合作的首款屏下指纹全面屏手机将于CES 2018上展出。

所以,vivo X20 Plus UD还极有可能是vivo X20 Plus的屏下指纹(Under Display)版本。

从用户体验来说,“屏下指纹”解锁才是全面屏手机的最佳搭档,无论是iPhone X的Face ID人脸识别,还是目前安卓全面屏手机流行的后置指纹,安全性、易用性,都难和屏下指纹相媲美。

目前,关于vivo X20Plus UD的信息也只是猜测,vivo官方并没有回应。随着CES 2018即将拉开序幕,有关这款新机的跟多消息,我们拭目以待。

魅族在2017年下半年的销声匿迹实在不符合之前的演唱会发布会的头衔,在2017年即将过去的时候,突然流传出来一张魅族15plus的全面屏的手机谍照。

在魅族官方还没有真正的发布出这款消息的时候,大家都不能确定这个消息的真实性,但是按网上流传出来的谍照来看,估计是八九不离十了。具体的手机模样跟参数的话还是得等候官方具体消息,不过小编这里也有一份谍照可以让各位煤油们大肆的猜想一下。

魅族全面屏手机

魅族15plus参数介绍

同样的,这个参数也是网上大家的猜想,之前有流传过魅族会跟高通合作的消息,不知道在魅族15plus上面会不会实现

高配/标配都是全面屏,标配版有可能是双曲面的设计。

标配骁龙660,高配骁龙 845,也有可能采用三星的处理器。

标配版依旧会是4GB起步,6GB一定会有,8GB可能会有。

机身存储64GB起步,最高128GB。

高配版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标配版采用前置指纹识别。

从照片上看,手机的确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方案跟小米MIX2的类似,不过魅族要更激进,只保留底部边框,同时还提供正面Home键(必然会集成指纹识别功能),背部为全金属材质,机身为四曲面设计,同时背部提供竖排双摄,整机外形看上去就像是三星S9和iPhone X合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