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06 16:24:05

对于小米用户而言这些红米设备将不再获得软件支持

小米的最大优势在于,它也一直支持其旧的智能手机或型号。因此,使用公司旧设备的用户不会遇到任何问题。该公司还为5年以前的手机提供了最新的MIUI软件更新。但是现在,该公司已决定小米用户可能不满意。

一些Redmi智能手机用户将不再收到将来的MIUI更新或任何全局Beta更新。显然,这意味着现在这些手机将不再提供软件支持。该公告已在Mi社区论坛上发布。这将影响包括印度在内的所有全球用户。

让我告诉你,宣布这一点的Mi社区管理员说,它目前不会影响其他设备。据推测,小米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停止支持其他旧式Redmi手机。但目前,这7种型号的支持已停止。

但是,列表中提到的Redmi手机将继续接收正常的安全更新。但是不要长时间使用这些电话,因为该公司可能很快也会停止提供这种支持。为了与最新的MIUI软件保持同步,建议购买新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