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02 14:00:14

第一台HarmonyOS设备应该知道些什么

我们已经知道Honor Vision TV即将推出几周了,华为证实它将是第一款采用新HarmonyOS平台的设备。现在,Honor已经在中国推出了电视,那么您对该设备的期望是什么?

根据华为子品牌,Honor Vision包含55英寸4K HDR显示屏(LED),屏幕/机身比率“高达94%”。但可以说,出色的设计选择是400 万像素的弹出式摄像头(1 / 2.7英寸),支持1080p视频通话。荣誉补充说,如果电视是壁挂式的,相机可以向下旋转十度。

核心规格包括四核洪湖818芯片组(两个Cortex-A73和两个Cortex-A53内核),Mali-G51 MP4 GPU和NPU(Hi3516DV300)。NPU可实现面部识别,身体跟踪和姿势检测,但公司尚未披露更多细节。

值得了解的其他细节包括NFC,蓝牙5,三个HDMI 2.0端口,USB 3.0端口,以太网输入,YoYo语音助手和Honor-Link。后一种功能允许您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搜索程序并调整电视上的设置,同时还允许您投影文件。

该荣誉愿景将在本月继续在中国销售,起价为3799元(〜$ 538)为2GB / 16GB变种,并4799元(〜$ 679)为2GB / 32GB选项。

Honor表示,更广泛的推出仍在“规划中”,但他补充道,Google智能助理将是他们取代YoYo的首选。你会买荣誉愿景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