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19 10:24:03

Vivo Z1 Pro将于7月3日推出这些独特功能在手机中给出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正准备在印度推出其下一代Z系列。Vivo Z1 Pro是这款智能手机系列的第一款智能手机,将于7月3日在印度上市。这将是该公司第一款带有打孔或针孔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将通过领先的电子商务网站销售。对于这款智能手机,电子商务网站也创建了MicroPage。今天我们将向您介绍这款智能手机的独特功能。

打孔或针孔显示

这款智能手机可配备6.53英寸Full HD Plus显示屏,宽高比为19.5:9。手机的显示分辨率可以是1080X2340。该公司首次在其任何智能手机中使用了打孔或针孔显示器。今年推出的许多智能手机都有类似功能,如Honor View 20,三星Galaxy M40,摩托罗拉One Vision,Honor 20,20 Pro。其中也给出了类似的显示。

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

这款智能手机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主传感器已获得1600万像素。主相机光圈为f / 1.78。这款手机配备800万像素超广角相机。与此同时,还提供了一个200万像素的HDR摄像头。三重后置摄像头垂直对齐。LED闪光灯底部安装有三重后置摄像头。

32万像素自拍相机

这款手机配有一个32万像素的自拍相机。在今年推出的许多智能手机中,我们看到了一款打孔的32万像素摄像头。这是Vivo的第一款智能手机,它配备了带有打孔显示面板的32万像素摄像头。

5,000毫安时电池

今年,Vivo在其Y系列智能手机Y12,Y17,Y15中提供了5,000 mAh电池。这款智能手机还将采用相同的5,000 mAh强劲电池。

处理器

现在让我们来谈谈这款智能手机最重要的功能,高通Snapdragon 712 10nm芯片组处理器已经在手机中使用。该处理器被认为优于Qualcomm Snapdragon 710处理器。该处理器被认为更适合多任务和游戏。Vivo正在使用标签Fully Loaded推广这款智能手机。现在,这款智能手机是否可以挑战已在印度市场推出的打孔相机的中档智能手机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