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03 10:09:57

Iconator2使您可以控制iPhone的主屏幕布局

尽管Apple偶尔会在主屏幕的应用程序图标上打上一层新油漆,但自iOS首次推出以来,以网格为中心的主屏幕功能几乎保持不变。也就是说,对于任何人来说,更改主屏幕的布局是越狱的iPhone或iPad最受欢迎的操作之一,这不足为奇。

如果您想修改主屏幕的布局,并且最近使用Chimera或unc0ver越狱了iOS 12 ,那么您可能会喜欢iOS开发人员Soh Satoh的最新发布的越狱调整,称为Iconator2(iOS 12)。

正如您在上面提供的屏幕快照示例中可以自己识别的那样,Iconator2在更改主屏幕的应用程序图标布局方面提供了各种灵活性。使用它,您可以更改可以拥有的行数和列数,以及调整图标之间的间距。

通过我们的搜集,主屏幕菜单为用户提供了以下选项:

更改预设后,您可以打开或关闭半透明模式,然后保存设置,还原旧设置或恢复为Apple的默认设置。

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这是由开发人员提供的Iconator2的演示视频:

安装Iconator2后,您还会在“设置”应用中找到专用的首选项窗格,您可以在其中将设备配置为首选标准:

如果您准备好改变主屏幕的外观,并且手头已经越狱,则可以考虑尝试使用Iconator2。可以从 Cydia或Sileo 的Packix存储库中以0.98美元的非常合理的价格获得该调整,它似乎适用于所有越狱的 iOS 12设备。

您使用过Iconator2吗?如果是这样,那么请不要忘记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发布您的自定义主屏幕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