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07 15:05:46

韩国评估与日本更广泛的金融部门风险

金融监管机构表示,韩国正在评估日本因强迫战时劳动力向金融部门蔓延的风险,包括日本机构的贷款和投资。日本上周对韩国制造智能手机显示器和内存芯片的高科技材料出口实施了更严格的限制。该行动引发韩国呼吁抵制日货。

周五,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询问该争议是否会影响日本机构的投资和贷款。

“我不知道日本接下来会采取哪些额外措施,但政府部门正在检查这方面的情况,”Choi Jong-ku在言论中表示,直到星期天才发布。

Choi表示,在最糟糕的情况下,日本银行可以拒绝偿还到期债务或停止提供新贷款。“目前还不清楚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有多大,但不会出现大问题,”崔说。

强迫的战时劳工问题是韩国对日本1910年至1945年占领朝鲜半岛的不满情绪长期过度关系的最新爆发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